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綽號
2007/10/23 08:15:14瀏覽354|回應0|推薦2

很多人在貝比生之前,都會取綽號,  當然, 我們也是啦!!!  那時想了很久, 我就跟老公說,  那我們叫他"小愛愛"好啦 ~~~ 我希望她生活在愛中, 懂的愛人和被愛!!!    但是, 老公聽到後臉色大變... 這樣人家會想到...." 飯島愛"...  小愛愛這個綽號, 想都別想...  喔... 如果這樣的話... 真的似乎不太好 ne....

好了, 這樣一來我們也就隨便叫了.  有天, 朋友問, 小依倫知道你們叫她嗎 ?  ㄟ... Good Question, 好像沒有特別耶,  那她的小名叫甚 ?  ㄟ...她有許多綽號喔!!!!

我們最常叫她,

小心肝--- 哈哈! 因為是我們的心肝啊~~~

小壞壞--- 這最早是我老母先叫的 . 通常當她耍脾氣, 不乖的時候, 我們就這樣叫她.

小皮蛋---當她耍賴, 頑皮時,就是我們的皮蛋啦~~~拔拔最常這樣叫她!

寶貝, 小甜心, 小哈妮 ,妹妹這些不用說, 應該一目了然!!!

當然還有其他零星的叫法,  像小Q, 小圓圓 等等...  我想, 小依倫真的是 Confused la ...

難怪她不知道, 我們叫她, 因為她可能也搞不清啦~~~  不過, 也有可能不管我們叫甚, 她都知道我們是在叫她~~~~ 我真的沒叫過她小愛愛就是啦!!!

取綽號這件事就跟取她的中文名一樣,  慢慢來!  總有一天 , 她會知道我們叫她的!!!!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lips&aid=1318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