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擇的方式
2007/10/02 08:59:24瀏覽271|回應0|推薦7

老公看老我寫的有關小依倫睡覺記事後, 很不以為然的說: " 你應該寫清楚. 是你自己選擇這樣的方式來帶妹妹的,  這麼可以喊累ㄋ?  這對她來說是不公平的 ..."

也對!!!  是我選擇這樣的方式 ,  我不喜歡她哭 ,  我不想她受委屈,  一哭我就抱 ...心疼一下她...總是希望她開開心心的,  因為她還無法溝通,  所以我儘量試著了解她,  做著以為她會喜歡的方式,  其實....是的....她一點也沒有選擇,   我把自以為對的方式來照顧她, 是我養成她這些難稿的習慣,,,  也許她也想簡單一點ㄋㄟ...

想想...每個爸媽都有不同選擇的方式.來教導自己的寶貝 , 也因為選擇的方式不同 , 養成的個性, 教養,也都不一樣 .而現在的我, 明顯的給她的是我認為的滿滿的愛!!!! 要教她等她在大點吧!!!


只期望小依倫可以健康快樂長大,  其他的都是Plus 喔!!!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lips&aid=1270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