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潛能開發
2007/08/14 14:46:33瀏覽320|回應0|推薦1

幼兒潛能開發我是有聽過, 但是最近聽說了貝比的潛能開發教育, 聽的讓我驚嘆不已啊...

話說. 同事問我說, " 我們是不是應該更積極的教育我們的貝比?  我是知道0歲教育的重要性. 但是...要有多積極我就是有些不了ㄋ...

我學妹她把她的七週的小貝比, 是的, 七週...是不到個2 月喔!!! 送去參加貝比的潛能開發教育, 你知道嗎 ? 上課時有老師講故事,  而且每週都換老師,和換同學.... 是的! 貝比學院的同學.... 說這樣子,小貝比長大後比較會交際, 也比較不認生... 每天的課程都非常的有規劃,  吃ㄋㄟ ㄋㄟ,  睡覺覺, 聽音樂, 聽故事等, 十分的豐富.  每位貝比也都有聯絡簿,  記載著寶貝上課的表現及反應, 家長也要簽名, 一點也不馬虎喔!

聽了之後, 真的發現業者的噱頭可真不少啊!!!  這也許有幫助... 但是我真的覺得家教,身教應該更有用!  我只簡單的希望依倫可以在我們愛的關懷下, 開心的長大, 當她走出我們的雙臂時, 是充滿自信的. 會勇敢的面對屬於她的天空,  這樣就夠了.

真正不想當她還是小貝比時... 就必須背負著我們的期許.... 面對這莫名的壓力...潛能開發, 我看算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lips&aid=1158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