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禮物
2007/08/07 12:09:25瀏覽340|回應0|推薦3

那天公司的一個媽媽問,"知道嗎... 現在的孩子知道的, 做的, 比我們想到的還多... 她說要我們猜什麼是她這一輩子都忘不了的生日禮物" ... 大家七嘴八舌 ,磯磯呱呱說了一堆, 也笑成一團 , 這時候他說了,

" 唉... 她一直以為自己跟女兒談的來, 很 close, 也把她照顧的很好, 只是沒想到在她生日那天女兒昏倒了, 急忙的送醫院, 才得知她已經懷孕兩個月了!  天啊! 聽到時, 她也差一點昏了... 對她來說她有太多的為什麼 ?  女兒才20歲... 沒多久, 她女兒也就這樣結婚了 "...

我又問了她現在女兒現在好嗎? 她笑著說一切還不錯啦! 只是離婚啦! 帶著一個13歲和6歲的孩子...接著開始說著阿嬤經, 說的真的還挺開心的. 笑著說, 這是她最好, 也是最難過的生日禮物...

我心想如果依倫也這樣的話我會怎麼處理? 像她這樣開朗嗎? 真的不太敢想這麼多 因為當媽媽要擔心的實在是太多了...只有關注現在一切就好啦 ...不過, 我真的不想有這樣的生日禮物啊! 實在太沉重了!

Good luck, Richael Mama!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lips&aid=114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