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人的反應
2007/07/27 06:32:57瀏覽380|回應0|推薦6

開張一個星期啦! 來個心得分享吧!

我跟家人說 ,我開了一個部落格要寫一些關於小依倫的點滴, 老公只淡淡的說了一個 "喔"..."然後問妳就這樣隨便 post 小依倫的照片嗎 ?"  ㄟ ...老公, 我不是抱著隨隨便便的態度來做這個的喔! 這次我應該會撐久一點啦 ...

大姐說, " 真好! 這樣一來,你就可以跟其他的媽媽們交流了"  呵呵!!! 這真的是我的目地之一喔! 多聽,多問,多看,一定可以學到很多書上沒有的喔!

二姐說" 我已經昭告天下啦! 要親朋好友來增加妳的人氣指數喔"  可是...我發現瀏攬的次數, 大部份都是我自己累計的.  因為...一天都會看好幾次啦!   在這也謝謝推薦我的朋友們! 有了你們的鼔勵, 我會更加努力的!!!

弟弟說 "妳的內容太少了, 等多一點的時候, 我在告訴別人" ㄟ...阿弟啊... 我才剛開始, What do you expect?  

那小依倫說什麼嗎? ㄟ ㄟ想知道嗎? 那就... 敬請期待, 下回分曉吧!!! Bye bye~~~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lips&aid=1117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