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認人啦!!!
2007/07/24 06:20:58瀏覽330|回應0|推薦1

小依倫認人工夫真的是一絕 , 我不太清楚別的貝比, 但她這一方面, 真的還挺行的...

話說, 她兩個月的時候, 褓母剛到 ,阿嬤好不容易可以放手, 休息一下, 可是她第一個晚上就咿咿哇哇... 褓母又特別的好睡, 真的也沒注意到小依倫的不願意 ,只是心疼的阿嬤在房門外看了又看, 聽了又聽, 十分不忍... 只好自己抱著她到客廳睡, 褓母一覺到天亮, 可是阿嬤....卻換來腰酸背痛 ...

最近我們家的褓母很開心, 因為小依倫認我不認她 ,這樣一來, 我下班回家,小依倫就是我照顧啦!!! 反正她也哄不住, 也只能座在那裡看電視啦   ...

最酷的是, 小依倫不知從何時開始,只要我在她就不吸奶瓶 ,真的寧願餓也不吸... 又用咿咿哇哇這一招來逼我就範,  不忍嗎???  那就投降吧 !

ㄟ ...Girl, You really got the attitude!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lips&aid=1110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