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該把幸福找回來了
2007/05/05 02:50:28瀏覽1079|回應1|推薦7

一個人靜靜的發呆

心想:我的愛,明明還在?

小女孩總是不懂成人世界,有一天長大了,也面對成人裡的喜.怒.哀.樂;當她想童年時期有多好,無憂無慮的.......可是這是成長過程,沒有回頭~只有面對

十幾年前曾經因為傷痛,勉強自己轉移注意力~我一心專注我的工作

在不預設成果下,只想我要努力過快樂生活~忘記痛還停在我身上

用感情的傷換堅強的期許,

我是走出一條路了,也證明著我一直都快樂的,又多贈送我一份別人喝采的人生;同時在純真蒙懂的過程中,被慣上自己從沒想當的女強人頭銜

如果女強人換來的是成就感與內心價值的肯定那我還可勉強接受

十幾年後,我應該面對人生該思考的下一階段問題:我的愛還存在嗎?我還有接受愛的勇氣嗎?

思考著,我其實一個人也不錯的同時,又隱隱約約浮現出能有個人陪伴,應該人生的下一階段才夠完美的矛盾,我知道這是害怕接受所造成的,

所以我的愛明明還在,只是我忘記了要如何打開?或者說害怕打開

我常對別人說:我想不婚;只是內心最清楚,不是我不婚,只是沒有適合的對象,也沒真正把心放在經營感情這一塊, 如果有那個對象出現,我須要對方牽引著我,我不再喜歡做別人認為的女強人,我希望我也可以當一個輔助的好角色,或許我真的平靜了

以前我可以自己給自己力量;自己告訴自己,我一個人就可以了

卸下吧!別總是要挑自己最勉強的面具戴了~

相信在光鮮亮麗的外表, 也有酸甜苦辣在背後, 只是隱藏著

我想人前光彩的一面, 是給堅強的人很好的舞台

只是希望能有懂的人, 讓我願意卸下防衛,自然的分享內心世界

至少在難過的時候, 不是默默滾下眼淚,  然後默默的自己擦乾

我想有人讓我像小孩子一樣,  在他胸膛放聲大哭, 是幸福的

人生忙碌一場,不論是輸還是贏,不論是賺還是虧,最後什麼也帶不走,只有業隨身,也就是說人生即是一場零和遊戲。因此,應該妥善規劃,儘早完成人生責任,趁著還有體力與精力時,就捨下世間的功名利祿,開始積極地經營自己的精神層面,追求出世間的靈性解脫,悠遊自在的遠離塵囂、行走四方,回歸大自然,讓心靈得到喘息的空間,好讓精神獲得舒緩,這樣就能了悟真理,獲得解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西勞候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在妳手中
2008/05/14 12:09

幸福在妳手中

垂手可得

我等到樹枝都枯萎了

仍然監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