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勇敢走自己選擇的路
2006/12/27 00:44:26瀏覽1479|回應3|推薦29

在不重疊的日子裡

我卻往往在團員的特別日子裡,思考著同一道問題

怕愛了  找苦惱

怕不愛了   會孤老終身

於是我飄阿飄滴 ~~~在寂靜的夜裡等待黎明

如果

愛不曾傷我最深

如果

我還願意相信愛情

我也想回到最初,不加任何防備的自己~~~~~勇敢去愛

歲月累積了什麼?????

累積我勇敢藏起不安,微笑在愛情路上一路說借過

累積我有智慧面對一個人的生活,輕鬆的收放我的喜怒哀樂

上天給了我什麼?

給了我很多很多.....

只是獨缺愛情

那又何妨

分享一段話:

我有一個朋友,他兩袖清風,不算年輕,工作不怎麼如意,將來也不會有退休金
有時候,我會鬧他:【沒有女朋友,不擔心年老失禁時沒人照顧嗎?】
他會說:【為了害怕年老失禁,而去找一個女人,萬一我到時候不失禁怎麼辦?】

有一個這樣的情人,.應該不是好事
有一個這樣的朋友,應該不錯
他讓你明白,當一個人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時候,他反而有安全感

每個人都會有最害怕的事,有人害怕沒錢.有人害怕老.有人害怕沒有自尊
我只害怕孤老終身
朋友說:【你應該不會吧】,怕只怕,沒得解釋的

假如你選擇了一條路

就永遠無法確定選擇另一條路的結果如何

只要把人生看成是自己獨一無二的創作

就不會頻頻回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默契
2007/08/30 09:22

也許﹐獨自生活﹐並不代表 [ 愛 情 不 在 ]

只是還沒有遇到那個可以分享 [妳的愛] 的人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對自己負責
2007/05/13 02:14

人生有許多的路要走.

沒有勇敢的選擇.是虛度時光.

而猶豫不決.

勇敢的選擇.是對自己有所交代.

不管選擇的路是崎嶇陡峭.蜿蜒曲折.

不管是否到的了目的地.至少自己還有走過.

不管結局是好是壞.都要勇敢的去面對.

因為.這是自己選擇的路.

加油!!勇敢的走下去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還有如果
2007/05/13 01:23

人生如果可以選擇重來....

如果可以...考上第一志願.

如果可以...進入知名公司.

如果可以...和我愛的人在一起.

如果可以...早一點認識妳.

如果可以...會把妳心傷治癒好.

如果還有如果...

如果人生能倒帶的話.就不會有許多的遺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