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味雜陳的『情人節快樂』
2010/02/13 17:14:23瀏覽1621|回應1|推薦5

我可以跟你說:在『情人節快樂』裡,不管是大咖還是小咖,但眾星雲集的星光閃閃,幾乎是閃到讓我快睜不開眼了!!

我也可以跟你說:在『情人節快樂』裡,有人沉醉在愛情裡的甜蜜喜悅,但是也會有人沉淪在被劈腿的痛苦深淵,你可以逃避責任的拒絕承諾,但是你也可以選擇追求真愛的勇敢執著~~

我當然可以跟你說:在『情人節快樂』裡,選擇怨懟情人節的厭惡反感,其實也不是什麼罪大惡極,但是當愛情來敲門時,似乎也沒有人能夠抗拒幸福的擁抱,因為愛情,永遠就是無法事先計劃的深不可測~~

我甚至可以跟你說:在『情人節快樂』裡,有唯恐天下不知,火熱纏綿的愛,有只想牽手一輩子,細水長流的愛,有向全世界大聲宣告,自己已經出櫃的愛,有就是要愛對方所有的一切,充滿著寬恕包容的愛,有父母對於孩子的全心奉獻,無私偉大的愛,愛就是這麼地多樣多姿,就是滿縊著酸甜苦辣的滋味,就是那麼地讓人又愛又恨的情緒複雜,但就是因為有了愛,世界才會如此地美好,生活才會充滿著無窮的希望~~

但是,此刻我真正想說的是:其實在看『情人節快樂』之前,在工作上發生了一些令我極度沮喪的事,導致我整個心情大壞,如果說心情盪到了谷底,可以降到零下幾度C,那說我現在的心情是「絕對零度」,應該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的剛剛好吧!!雖然在事前,或多或少的了然於心,已經自認做好面對的心理建設,但是當一切塵埃落定的同時,依舊無法避免地,讓自己的心情不受到重創,充滿著挫折與無力感,瞬間活生生地將我掩埋,因為是早已約訂好的行程,還是得強打起精神,去參加『情人節快樂』的首映,然而就在電影散場,燈光大開的同時,剎那間我發現我彷彿已釋懷許多,電影就是那麼地神奇,在短暫的時刻裡,讓我們融入在充滿夢想的國度裡,有時帶領著我們開懷大笑,有時訴說著感人至深的話語,還會三不五時再把我們嚇的半死,但就是這帖心靈的特效藥,讓我深信不疑,我相信終究我還是能放下這惱人的一切,大概只要再看100場電影,我想我應該就會沒事了吧~~

雖然我不太喜歡情人節,不!不!不!應該是,我討厭透這「該死的」情人節了~~

但是在這個讓我不太開心的情人節前夕,還是要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祝所有的朋友們『情人節快樂』~~

嗯……………………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不應該說謊的,其實我比較想祝你們新年快樂啦~~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opers&aid=377601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YOU WILL BE FINE....
2010/02/14 11:30

謝謝你的分享

趁著年假....有機會我一定會去看這部情人節快樂的....

祝福你新的一年心想事成....

熱血阿舜(hoopers) 於 2010-02-14 14:19 回覆:

謝謝妳的祝福~~

希望看完『情人節快樂』,妳也可以有個快樂情人節~~

也祝妳虎年行大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