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美俄潛艦對抗的事件~~北風
2007/02/02 00:56:02瀏覽1067|回應2|推薦6

美軍洛杉磯級核動力潛艦...

聲納官:報告~~發現俄國"北風"級彈道飛彈核潛艦

艦長:注意對方動向

聲纳官:有不明音波傳來.....好熟悉的聲音....魚雷管注水聲!(PS:發射魚雷前準備動作)

這一剎那間,艦長突然覺得好冷(緊張嘛~~~)

彷彿在告訴他走的太遠了(侵入人家領海了)

有沒有忘記出航時跟長官最初的相約(勿有挑釁舉動)

後來~~~俄軍發射魚雷攻擊,美軍潛艦雖然用誘餌引開了,但是爆炸距離太近,艦身有受損浸水,緊急上浮後,遇上了海面上台灣的艦隊,幫忙保護航行回美國,但是艦長有把這段衝突記事講給台灣海軍官兵聽~~後來.....這段故事傳到某位台灣的歌手手上,把它寫成了歌曲

北風又傳來熟悉的聲音 剎那間讓我突然覺得好冷
彷彿在告訴我走得太遠 有沒有忘記最初的相約

嚴寒~~~不過冷死人不賠^_____^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nt1226&aid=708679

 回應文章

神盾巡洋艦小鋒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俄國最新潛艦的剋星是....台灣艦隊!
2007/05/01 23:51
 

某日~~美軍太平洋艦隊司令部~~
情報官:報告司令~~俄羅斯最新型"北風"級戰略飛彈潛艦剛離開海參威~~動向不明!

司令:可惡的北極熊(美國人對俄國人的暱稱)~~又在搞什麼鬼~~

參謀長:司令~~聽說台灣人對付這型潛艦很有心得~~只要傳達此訊息給台灣海軍就好了

司令:?參謀長~~你怎知道要找台灣人去對付

參謀長:因為台灣海軍對"北風"級潛艦的聲音很熟悉(聲音是辨別海中潛艦的方法),很容易找到目標

司令:why?

參謀長:我之前去台灣訪問,有聽過一首歌啊..
"北風~~又傳來熟悉的聲音~~"


亞洲賽首都】【小鋒號巡洋艦~~戰情中心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
2007/02/02 01:59

好險我對笑點沒抱很大的期望*

否則我會吐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