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圓山飯店婚宴-音響設備篇
2013/12/10 19:49:17瀏覽842|回應0|推薦0

我訂婚是採國樂現場演奏

訂婚宴客

所以,只需請飯店幫忙準備無線麥克風即可

國樂演奏人員是請圓山飯店幫忙找的

水爸有指定幾道曲子ex:鳳求凰

一定要在什麼階段演奏

其中一曲在公共場合演奏需有事先授權

老實說事先我們完全不知道

但,負責人美嫻十分貼心的全部幫忙處理好

一直到訂婚宴結束後拿授權書給我們留存

我們才知道原來為了我們的訂婚宴國宴演奏

他們還特別花了這麼多的心思

12樓的結婚場地

現場的硬體設備如投影布幕很大

不用擔心坐在後面的人會看不到螢幕

但音響設備真的不太理想

因為迴音的影响,賓客人數太多時

坐後面的人可能會聽不太到台上的人究竟在講些什麼

若有人也一樣考慮請在頂樓12樓

這部分真的要好好思考解決的方式

不過,因為我們有自己另外請樂團及主持人

樂團為了維持自己的服務水準

原本就堅持整套使用自己的設備

所以,這個問題也在無形中解決了

在12樓舉辦婚宴

若有音樂及播放影片的需求

只要事先跟婚宴負責人提出

都可以幫忙播放或介紹相關廠商

我當初準備的MV並不需要自己準備NB

當天也是由飯店人員幫我們播放

我在婚禮的前三天早上

圓山婚宴負責人美嫻還特地叫我先拿片子過去試放

看看效果如何

(因為在螢幕跟在大布幕播放的效果會不太一樣

若認為顏色差太多,就需要趕快做修改)

婚禮當天有提供燈光音響秀與出菜秀

燈光音響秀還不錯,至於出菜秀

嗯,帶頭的二位若能由帥哥或美女擔任應該會更有看頭 :P

總結來說,12樓的音響設備,若僅用於播放音樂.播MV

是很足夠的.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mnj&aid=985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