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圓山飯店婚宴 首篇~婚宴負責人
2013/12/10 18:43:58瀏覽2093|回應0|推薦0

訂婚宴客場地~圓山國宴廳

訂婚與結婚都過好幾年啦~ 原想,將相關照片放上flickr就足夠

但,好友就要在明年結婚,希望我能分享一些圓山飯店婚宴的相關資訊

所以,決定分享一些當年經驗. 

我是在圓山~國宴廳~舉辦訂婚,一大桌30人

訂婚宴客場地~圓山國宴廳

在12樓大宴會廳舉辦婚禮~58桌,每桌10人,若該桌有小孩與吃素者,則為12人

湯學長拍攝,結婚宴客場地~圓山12樓

婚禮場地之後再詳細介紹,這篇先來談談圓山婚宴負責人員:

我們圓山婚宴的負責人是詹美嫻(好像無法指定負責人?)

圓山大飯店最最最最最.....貼心,最可愛,最多才多藝的美嫻,

無論是申請在圓山拍婚紗照或是張羅訂婚宴.結婚宴,休息室.

蜜月套房,全都是由她總負責,前前後後像隻小蝴蝶一直忙個不停

她是位超可愛又貼心的小女生

婚禮下來不單是我跟Gino喜歡她

連水爸水媽帥爸帥媽大家都超愛她的

服務一流又超貼心,比我們更加用心注意各個細節

美嫻超積極的,時常主動call水媽(訂婚)跟Gino(結婚)討論

反而是Gino因為那陣子時常在日本出差

都叫她等...等他有空時再打電話回台灣給她

貼心詢問來者

訂婚那天幸好美嫻有細心的先請服務人員在男方來時

就先跟Gino詢問好坐在那裡的誰是誰

該如何稱呼,一般正常情況

好命婆是由女方找的

訂婚時要牽新娘出來交給媒人婆

由媒人婆陪同向男方奉茶

原本媽媽想自己牽我出來

因為由她牽過的10幾位新娘100%都生兒子

加上,全台灣有多少人比她更好命呢?

但,訂婚當天有人反應,沒聽過有新娘是由媽媽當好命婆牽出場

所以媽媽考慮後,決定臨時請有子有女又好命的舅媽

當我的好命婆牽我出場

訂婚宴客場地~圓山國宴廳

但我們那時找的便媒人

可能是第一次當吧

緊張到就坐在那裡完全不動 @@

好命婆(舅媽)看她沒來接我

就陪我一起向男方奉茶囉

幸好服務人員有先跟男方詢問好坐在那裡的誰是誰

奉茶時隨時在一旁小聲提醒各位男方家人該如何稱呼

至於四句聯則是Gino特別請來的攝影師在奉茶的中間休息時間

看媽媽要臨時教舅媽四句聯可能會來不及

主動提議等會收杯子與紅包時,就由他來負責四句聯

他真是夠厲害的!

我敬十二杯茶

他可以講出十二種不同的四句聯(每種不只四個字喔)

將氣氛弄的很棒,公公婆婆及大家都聽的笑呵呵

連飯店服務人員及新祕都在問

Gino究竟從哪找到這麼棒的攝影師

不好意思,離題了

婚禮當天才知道美嫻貼心的為我安排二位小管家

因為我認為我已經有3位伴娘+新祕2人幫忙

似乎沒啥必要用到二位小管家

所以,一位從頭到尾陪伴在我身旁並幫忙

一位則改為進場前與進場.出場時

與貼身管家一位幫我顧前,一位幫我顧後

其他時間則是看兩家的家長若有需要幫忙的地方就主動上前幫忙

雖是如此,美嫻卻還是貼心的三不五時主動過來我身邊

與小管家一起幫忙並鼓勵我別緊張放輕鬆

美嫻的主持功力真的很強

有點小小後悔沒有請美孄當我的婚宴主持人

但,我們雖然沒找她當主持人

她仍超熱心的安排場地並跟著我們在婚禮前幾天就花很多時間採排

給了許多很好的建議並示範給我們看

圓山飯店給我的感覺就如某位新娘所說

"不是會誇口說大話、事後又服務縮水或是不認帳的那種小公司

他們說的每句話都很保守,但是都一定會做的實實在在,比你想要的還要多"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mnj&aid=985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