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起走過的這些年
2013/11/26 16:05:55瀏覽155|回應0|推薦1
離開這座城市已經很久了,記憶中除了當初留下的壹點線索外,我似乎什麽也沒能找到,只剩下故事裏的時光,靜靜地徘徊在浦江的風景線上,如癡如醉。
推薦文章:青春沒有愛情
給最美的情感配上最美的畫面
秋裏有妳
喝卡布其諾後的感想
情人節前的情人節
小肚腩
  
  想起走過的這些年,似乎總是匆匆忙忙的壹帶而過,甚至連回首的時間都沒能來得及留下。而生命裏有過的奇迹,卻從來不曾褪色,壹如被擱淺的記憶,總是在飄蕩的歲月中反複糾纏。
  
  也許,這就是人生的壹種運行規律。遺憾的只是,在未來很長的壹段時間內,我們都沒有辦法去改變它。所以,被迫的接受便成了我們唯壹的選擇,即使,心中存在了千萬個不情願。這便是命,我們逃脫不了,雖然我從來都不相信它的存在。
  
  忽然想起來壹句話,人生之事,十之八九都是不如意。收緊的夜,留過的人,蒼茫間總是丟下壹片模糊。我在這裏,妳在那邊,故事流轉到中間,忘了今日,卻怎麽也忘不了昨天。
  
  我想,這大概就是矛盾産生的地方了,只是我卻沒有力量去糾正,仿佛壹下子失去了所有的心緒,腦子裏空白的有點孤單,于是,這種矛盾就這洋悄然的被保留了下來,靜靜地倘徉在心間不起壹絲漣漪。
  
  和風微涼,輕輕掠過耳旁,帶起發絲的飛揚,原來,不知不覺中時間已經過去了那麽久,而我,總以爲在當初,卻不知、妳已陌路了多年。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kjsdfh7845&aid=9636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