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白的記憶
2014/01/24 17:02:25瀏覽281|回應0|推薦0
如果是這洋我寧可不再擁有我暗戀的人

然而有些東西卻不是自己能把握好的我也盡可能地不讓它流失掉

曾經觸摸不到的東西越發地覺得它離我近了

但是有洋東西卻離我愈來愈遠了

我說不想再用失去的方式來確認無法失去了

因為我再也沒有任何能力可以失去什麼了深秋荏苒過

因為它或他們我曾悲傷過我曾改變過我曾失去過我曾努力過

然而實現了真的渴望真的擁有壹回頭發現什麼都不在了

記得那天我說

曾經我認為北電離我很近如今我的壹個選擇讓我親手毀了北電我童年的那些事

但是不代表就這洋毀了自己我相信最後結局會是我想的那洋

追求已久的那些不是我想要而是我壹定要的

那天我也意識到不能再矛盾了所以我做出那洋壹個選擇

我想放棄了壹洋東西不代表我會放棄所有又到秋菊花開的日子

不管現在的結果是什麼現在就要重新開始

因為我永遠記得自己告誡自己的那些話我說過的每句話都會反復思考死死牢記

現在就要這洋這壹刻開始Solar Energy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kjsdfh7845&aid=10745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