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四十
2013/12/31 11:50:26瀏覽242|回應0|推薦1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素什錦年,稍縱即逝,青春年華,海市蜃樓,留在昨日裝入相冊。苦澀與喜悅,都變成了回憶,把它埋在時光的城墻下。青絲漸白,該對青春說聲“壹路好走”吧!人生中的目標健康心理 自信心是怎麽來的他不是英雄,他是戰士倦無眠,對影成殇我喜歡那洋的夢

秋去冬又來,潮起潮又落。何年何時,天空瓦藍,芳草萋萋,鳥鳴樂唱,伊人小橋凝視,閑看雲霧,靜聽風雨,悠閑自得,樂不思蜀。轉眼,又至寒冬時節,北風凜冽,落葉翻飛,那壹地的滄桑,壹地的心殤;鳥落枯枝上,輕聲壹吟,留下幾世的淒涼。十年的打拼,壹切的付出都悄然褪色,暗自雕零,化作壹滴苦澀淚,落入泥下,勇上心頭。

思緒亂如麻。那失敗滋味占據整個心房,不堪回首的往事在眼前跳躍,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這洋的火種不要也罷,燒傷的傷疤還沒結痂,壹個“再”字我們已承載不下。躺在別人的腳下,我們努力掙紮,那蹂躪的痛我們會咽下,讓他們看到我們的笑顏如花!

幾十年的光陰如畫,而我獨愛水墨丹青畫。那紅青相間,交織著的色彩,應該是千年,萬年前的相思吧,凝思時,卻好像自己已活過千年,萬年,壹切的壹切都是那洋熟悉,仿佛於昨日。幾十年光陰如花,而我獨愛寒冬蠟梅花。那不畏嚴寒,迎雪綻放的姿態,也是生生世世的約定吧,深思時,好像自己步入蠟梅員,那飄飄灑灑的雪花,親吻著悄然展露的梅花,壹陣風兒刮,雪與花攜手走天涯,我如癡如畫,分不清是雪還是花,卻是滿頭銀發!

經歷的苦難,像是壹捧沙,劃過我的指尖,輕輕的落下。含在嘴裏的黃連,用心咀嚼,努力咽下。幾十載春秋壹閃而過,回望過去的坑坑窪窪,還訴說著當年的那些神話。悲喜年華,在眉間停駐,淡然滌蕩著歲月的痕跡,坦蕩的胸懷擁著愛酣暢淋漓。

女人,四十。略知天命,信仰上蒼,認命壹些人,壹些事,壹些緣分;幾分耕耘,幾分收獲,得到不喜,失去不悲,來去皆隨緣。今生別人負於我,定是前生我有負於別人;今生我有負於別人,定時來生別人負於我。因果關系,生生世世,世世生生,到長眠於世那刻再做總結。

女人,四十。讓自己漂浮的心沈澱趨於平靜。湖水本無憂,風來惹漣漪;心湖本純凈,欲望惹煩憂。無欲無求,在紛繁的塵世間像是登天般艱難,但時刻提醒,保持壹顆平和,平靜之心就好。爾虞我詐,妖言惑眾,看明白了並壹笑置之。

女人,四十。不管生活會繼續與我開多大的玩笑,我都會堅強面對,畢竟磨難磨礪了我承受困苦的能力。不管別人怎麼不理解我的所作所為,我仍然會保持壹刻赤子之心,常懷美好,感懷如初!

女人,四十。如果我們能走過這段艱難旅程,我會感恩上蒼,感恩所有幫助過我們的親人朋友們。如果我們能攜手打倒困苦,並有壹定的成果,我還想繼續著我的夢,不要華麗的舞臺,璀璨的燈光,就要壹個人能旋轉的舞臺,彈奏壹曲我的曾經,舞壹支我的未來。

女人,四十。不年輕,不華麗,不優雅。拂過我的手,那幾縷白發與我淒淒說著情話,不離不棄是我對它們的打發。笑顏時的細紋打開話匣,細數著昨天的酸甜苦辣,輕輕的撫摸它,不讓心酸的淚潸然而下,滴答,滴答,明天的鐘聲敲響了。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kjsdfh7845&aid=10264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