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去想,不再傷,不久念
2014/01/06 11:03:01瀏覽210|回應0|推薦0
我是真的為妳哭了,我是真的愛妳了。

妳是真的心灰意冷了?還是真的心死了?

愛!讓我們彼此受傷了;

等!讓我們都老了推薦文章:難過就給自己一個擁抱 我不知道的風 中醫妙招 時光荏苒,流年匆匆 光陰抹淡筆,寂寞清色寒

命運之石從後而來,我們不知道它來的方向,我無力躲避。愛情!精誠未必金石開。感覺!輸怨難再從頭來。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守我之念,如心所願。我望我城,妳守妳城;對望,凝聚成壹生的念念不忘。江山此夜,結緣;陌上春早,惜緣;白首相牽,修緣;優雅轉身,但求無悔。若真愛,攜手夕陽美景在;如挫敗,只願護妳壹生安好。人生如果沒有如果,就無了夢見,即便哭了,醒來,卻只能笑著。因為曾經有著壹個妳,只是,煙火過後的心碎,化蝶伴淚飛。待到,那壹日,那壹月,那壹年,那壹世,轉世,再成為值得妳愛,深得我愛的人。就讓緣,空,悟,善,來修得壹世情緣吧,只求,遇見妳的那世,不要再讓我流太多的淚。

在這世間,萬千人中,只是當遇見了某些人,某些事,才不得不選擇沈默面對。只有這洋,心才不再痛,不去想,不再傷,不久念,只求間單幸福。

冬!捧壹把白雪,凈美之間不語,不冷。心中若有愛,溫暖如花開,自可於寒冷中,寂寞綻放!尼古丁的作怪,葉綠素的迷香,打開文字匣,粒粒倒出來......

張愛玲說過:於千萬人之中遇見妳所要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裏,沒有早壹步,也沒有晚壹步,剛巧趕上了,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地問壹聲:“噢,妳也在這裏?”萬千人中只與妳似家人般親切而熟悉,只對妳動情,只有妳懂得,壹個眼神壹個動作,盡入眼裏,裝進眼裏就成了深深的海,滿是深藍的絕美。

遇見,感覺,從此把妳移種在心,從此,愛沒有什麼值不值。深知道這壹愛就是千年,亦深知壹愛就是壹生,如賜予的壹杯毒酒,交懷,交心,只因,為妳喝下,以最優雅的姿態,以最真實的表情,以最寬容的心靈。於妳,壹心,壹生。

或許,壹輩子很長?下輩子註定遇見妳?都未必,所以只敢在這輩子用心去愛,不敢去傷害了誰。人在這裏,不遠不近;心在這裏,不離不棄,只求溫暖。

有壹種心動,壹生只壹次,只許壹人;有壹種相思,壹生只壹人,只結壹果;有壹種淚水,壹生只壹念,只流壹次;有壹種承諾,壹生只壹句,只為壹剎。我在,妳卻無視我的存在,我不在,妳卻期待我的存在,壹心成緣線線牽。墨研之間:親愛的妳,該是我的哪壹根弦?哪壹種緣?有愛紅塵,莫再等待;如夢紅塵,戀歌壹曲;終老壹城,白首壹人;暖香生香,無悔沈香。

愛,有時即便分開,心中更愛。愛的魔力,就是這洋,心中有愛,心中更愛,自然不舍。冬夜冷,溫暖不回來,神聖壹角,生命份量,深切感受的心跳,不是不見,就是不欠,妳和我,最終,敗給了現實的無奈。

碧腦浮冰,紅薇染露。我本惜緣,更待修緣。

雪還在下,飄灑染雲煙,菩提樹下,黑白了思念。三生石上,誰在寫著關於妳我的從前?壹筆思念,與子執念,長嘆壹聲,天上人間,紅雪閏硯,凍結了妳我今生,來世再相見。如果,如果我們有來生,請允我壹個相守,還我壹個癡夢,別讓,我心,許配給了苦海。如果我們有來生,請允我壹個相遇,如若當初。面對逝去的影子,零落成落寞中的哀傷。歲月頑性,定位了屬性,遇見,原來只是壹場告別式的再見。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kjsdfh7845&aid=1039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