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文書房八月初開幕
2008/07/02 14:37:35瀏覽1193|回應0|推薦1

歷史智庫出版公司編輯部已於六月中遷到新址:台北市城中區延平南路70號。將在這裡開辦人文書房,另計劃結合原台北城城牆內各里里長,成立生活協進會,從事社區文化生活總體營造。

人文書房,除陳列聯合報系出版單位:聯經出版公司、聯合文學出版公司、聯合文學、民聲文化傳播公司(兒童書)、鼎世公司(有聲出版)以及歷史月刊、歷史智庫出版公司等單位的出版品,為聯合報系出版單位之聯合門市外,也將結合國內各人文社科出版公司,建立足以促進讀者生活及工作的通識書目,加以陳列。此外,人文社科簡體字書的學術出版和通識出版,近年來的出版也非常熱絡豐富;人文書房,也將加以精選及進口陳列。

人文書房,暫定八月初開幕;確切開幕會日期會正式公告,屆時歡迎參觀...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story3&aid=2007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