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能不能用做的就有?
2009/12/19 23:06:45瀏覽245|回應0|推薦5

在愛情裡受了傷,
好不容易爬出求生不得糾心的惡戰,
為了不再陷入,所以我們都小心翼翼的保護, 

這次,我以生理需求的觀點開始一段自以為安全的關係,
但卻發現,
原以為最不可能產生興趣的人,
卻在汗水擁抱後萌生愛情,

在我不小心發現萌芽後,我問他,
我們有可能產生愛情結果嗎?
他回答我:目前為止妳還不是我對的人.
(這時的我,全身脈搏暴衝)
但過了幾秒沉默才猛然回想到,
這句話不是在我們關係開始時,
我對他說過的嗎? 

一開始,我們的地位平等,
用肉慾尋求另一種精神上的解脫,
可是寂寞卻趁勢把我推向愛情那團粉紅色的氛圍,

我現在開始覺得他是可以在我的生活中的,
我覺得是可以容忍他的沒有行動能力的,
我甚至想包容他無能力負擔一個家庭的責任,

問我為什麼能篤定的發現這就是萌生的愛? 
那我問你,
無私的付出,接受與包容,
這不是愛?那它還能是什麼? 

問我,"愛"能不能用做的就有?
那我會回答你,有的!並且千真萬確.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gherchou&aid=360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