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月亮代表我的心:華梵師培中心師生關懷尤榮坤影片精華 (我的二年半,他的五十年 Part 2)
2007/01/16 13:34:17瀏覽431|回應0|推薦4

引用陳雪麗文章

月亮代表我的心:華梵師培中心師生關懷尤榮坤影片精華 (我的二年半,他的五十年 Part 2)

「我的二年半,他的五十年:華梵人與尤榮坤的因緣」獲得熱烈的點閱瀏覽。今天,再擷取「月亮代表我的心」精彩片段,與有緣諸君共享。 

一枝草一點露,上帝關了你一扇門,必定為你開另一扇窗。尤榮坤的生命故事,足為大家深思參想,換了是我,我怎麼拖著三重殘障 (雙目失明、小兒痲痺、右手肢殘) 的身體,走這一條坎坷的人生路?


文未完,詳見

月亮代表我的心:華梵師培中心師生關懷尤榮坤影片精華 (我的二年半,他的五十年 Part 2)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fucte&aid=656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