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二年半,他的五十年:華梵人與尤榮坤的因緣
2007/01/14 12:07:23瀏覽396|回應0|推薦3

引用陳雪麗文章   我的二年半,他的五十年:華梵人與尤榮坤的因緣

我不禁哽咽珠淚滴,我的兩年半,他的五十年! 

我用兩年半的時間奔走,讓尤榮坤變成華梵大學的「生命典範教師」,讓華梵文教基金會與企業家心靈饗宴的師兄姐們,共同加入友愛關懷尤榮坤的行列。 

    尤榮坤卻是拖著他三重殘障的身體,不服輸地跟命運搏鬥五十年,沒有沉沒也沒有妥協,始終認真而且有尊嚴地活著,咀嚼生活中的苦楚點滴,化為現今的生命態度與人生智慧。 

    我的兩年半,他的五十年! 

因為華梵師兄姐們的溫暖伸手,義務承擔車馬佈施 (交通接送) 與陪同照顧的工作,成就了今天這樣感人的場景。 

誰說人情冷暖薄似紙?華梵人用溫暖的行動,驅走了冷漠與疏離,展現了人的溫度與助人的價值。  

    我的兩年半,他的五十年。 

在大崙山上,在「又見炊煙」的歌聲中,我們化為親密的一家人!

文未完,詳見該文章

我的二年半,他的五十年:華梵人與尤榮坤的因緣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fucte&aid=652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