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六零三零九大嘴巴...
2007/03/24 10:02:55瀏覽205|回應0|推薦3

乾兒子的爹:

                       最近你兒子的乾爹有了新的體悟,其實生氣的理由並不好找。還記得去年休學後,我的情緒很不穩定,又因追求愛情,易怒的我更暴躁了。我知道,也一再強調過我生氣是因為我在乎,但最近似乎有了新的想法。新訓時,常因一些人不會看臉色,一再抽煙、違法犯紀,而火大。憲訓時期雖然少了很多,但還是存在著,在連坐式處罰的團體中,真的很無奈。好幾次有「肅清」的念頭,而在前些日子,心態突然轉變了。其實那些人也不至於罪該萬死嘛!或許他們的確不該,但要是所有雞毛蒜皮都得整肅,那這世界上沒有人類了吧!我一直在追尋一個完美的境界,然而並沒有一個人是十全十美,不完美並不是種不可饒恕之罪。那些人的所作所為實在不該由我擔心,我只要安分守己,他家瓦上霜,我無法兼善,至少得獨善其身。噗!簡單來說,現在的我很少生氣了,以前某些小事就足以大發雷霆,當兵之後,成長了很多。還有一年左右的時間,再次出現的,會是個成熟穩重的男人。

HEROKEN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84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