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六零六零七大嘴巴...
2007/06/07 13:10:31瀏覽146|回應0|推薦3

今天要收假了呢!不過禮拜日晚上又放了...XD

之前撐夠了...接下來假會比較密...

這次放假還蠻愉快的呀!...

看到了我僕人的女朋友...

嗯哼...很適合他...

小小一隻...被我僕人欺負假的...

哈!...能看到他笑那麼開心我也很高興...

話說下次放假行程都滿了呢!...

要跑台科大送禮給咻...

再殺陽明大學找我僕人...

然後今年生日那天應該給Jordan請吧!...

雖然今年沒有特別說...

可是薇雅還是給了我禮物...

哈!...那本書根本是童書吧!...

我看完了唷!...

也許為了一些事情生氣...

但整體而言這次放假很nice...

隨著一天一天過去...

也該為復學鋪路了...

我得多研究些我最愛的ecotourism呢!...

什麼時候我再造出一個桃米村呢?...

Anyway...還是先讀點書吧!...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101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