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患得患失...
2006/10/19 00:52:55瀏覽173|回應1|推薦2

不知怎麼地...心情怏怏的...

回家的路上...幾次油門催到底...

似乎想渲洩些什麼...

晚班開始的...

整個人靜靜的...

外場的歡笑...與內場形成強烈對比...

星燕問我是不是想睡覺...

我說不是...

整個晚上話不多...只有沉默...

學妹提起沒回我簡訊的事...道歉...

我也沒有回話...

呼...大家一定都覺得我心情不好吧...

其實我也不知為什麼...

就是悶悶的...

發現...自己總是患得患失...

也許沒有大喜...

也不會有大悲的出現...

有興高采烈...相對的有苦痛消沉...

若不是之前的欣喜若狂...

怎會有今日悵然所失呢?...

有所得...必有所失...

什麼都不要了...

或許不會快樂...

但也不再會悲傷...

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簡單...平淡過日子...

沒有大悲大喜...

只有每一天過每一天...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497920

 回應文章

浜野六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唉呦唉呦
2006/10/19 22:06

明日復明日

明日何其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