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寬體胖...
2006/10/17 01:07:54瀏覽198|回應1|推薦7

最近有復胖的跡象...

我胖了一公斤?!...

其實倒也還好...反正都維持在標準體重...

多出來的那一公斤...

可能是宵夜的習慣復發...

也可能是心寬體胖...

本來這幾天還在迷惘...對學妹的感覺...

跟阿賜長談...

不只他...乾兒子的爹...很多很多人...

本來都要我去追學妹看看...

不過也是在這幾天才明瞭...

我也跟其他同事一樣...

因為她的熱心...她的可愛...

所以喜歡她的天真...她的笑容...

如此而已...

真要說起來...錯覺吧!...

反正我這個人一向很自作多情...

見怪不怪囉...

前陣子離開城邦...

看了幾本書...

九把刀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侯文詠的"白色巨塔"...學曼姊的"一個癌症媽咪給兒子的遺書"...妹尾河童的"窺看日本"...等等...

有很多感觸...

看到了一些自己...

我知道那不全然是我...

但擁有相同的影子...也不禁莞爾...

現在每天騎車桃園台北兩頭跑...

不再玩命飆風...

只是順順地漫遊在路上...

這樣子最好了...

管它生活忙碌...

至少要活得快樂些...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浜野六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6/10/19 22:05

快樂吧

鞋盒兄弟=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