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淡...
2006/10/13 23:18:29瀏覽179|回應1|推薦4

回來了...

不是刻意挑十三號星期五...

只是今天剛好沒晚班...

剛好今天品嚐了前所未有的空虛...

走在台北街頭...我只是個平凡人...

毫不起眼的平凡人...

我也想要出人頭地...

也想燦爛地過生活...

現在...仍然是平凡人...

也罷...平凡地平淡過生活...

何妨?...

愛恨情仇...似乎沒那麼重要了...

心中雖有千千結...

大刀一揮...管它怎樣...

愈追求輝煌...

愈顯得自己渺小...

感嘆地笑一笑...

這些年...這些日子...

所作所為是為了什麼?...

不如歸去...

一切歸於平淡...

或許這才是最適合的吧...

淡定...樸實...

我想簡單地過生活...

也許每天的作息千篇一律...

也許生活不再有刺激...

已經都沒關係了...

我是個平凡人...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489907

 回應文章

浜野六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嗯哼
2006/10/19 22:04

我也是平凡人

平凡人比較好

現在走低調路線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