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玩命最終章˙重生...
2006/08/30 00:26:21瀏覽239|回應3|推薦16

離重生的日子愈來愈近了...

拾起久未翻開的課本...

我想...論文可以開始做了...

雖然是休學...但我還是想跟正常學生作息一致...

看著同梯升上大三...

現在的我在等待...

蛻變...羽化...

呵...怎麼可以忘了桃米村給我的感動呢?...

不過看到觀概...

就想起惹人厭的陳大刀...

天呀...八分被當...

一輩子的恥辱...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下次重修...一定要得到八十分以上...

呵...舍我獎看似遙遠...

其實咫尺之距...

那些被當的科目...

唉唷...我會把你們修回來的...

不過畢業論文真的不好寫...

畢竟我的題目太大...

要的資料可能要去國外網站才查的到...

吼唷...

好啦...多點耐心...

這些日子騎車到台北上班...

每天單趟四十公里...來回八十公里...

真的很累...

已經破千了...

還在擔心神偷爸...神偷媽知道時不知會怎樣...

騎長途眼睛都超痠...

每每快到家時...眼睛都會流淚...

還有一定要抱怨一下...

鶯歌火車站...新店安康路...

路真的超爛的...

還記得我第一次騎後回家新陳代謝順暢...

噗...想減肥的可以試看看...

根本就是越野車了...

重生後會比較少騎到台北啦...

畢竟新店-三峽山區其實蠻危險的...

好幾次都差點跟山壁擁吻...

噓!...不要跟神偷爸...神偷媽說喔...

難為了我僕人的車...

well...以後就算騎車...

也會乖一點啦...

至少現在的我還珍惜生命...

未完成很多事...

加油吧...葉凱文...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423654

 回應文章

浜野六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9/02 20:35
是個美人

浜野六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神偷媽
2006/09/02 20:34
 

.原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會乖~真好.
2006/08/30 12:21

well...以後就算騎車...

也會乖一點啦...

至少現在的我還珍惜生命...

未完成很多事...

加油吧...葉凱文...

我可放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