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玩命˙守護...
2006/08/17 23:50:55瀏覽253|回應2|推薦14

今天沒班...跟乾兒子的爹娘約好去吃飯...

三百年沒見...竟然給我遲到呀...

噗...不過也才五分鐘啦...

我們三個人大熱天的去吃迴轉火鍋呀...

不過還不錯啦...有說有笑的...

乾兒子的娘也真可愛...

還特地為上次我傳簡訊祝她考試順利道謝...

噗...趕快生個娃兒給我抱吧!...

他們也吃了我之前做的巧克力...

哈...劉先生...

雖然我做的巧克力很好吃沒有錯...

但也別嫌自己女朋友做的巧克力像蠟燭嘛...

屬於三個人的快樂時光...


在送乾兒子的娘回家的路上...

他倆一開始騎在我前面...

看著他們依偎的身影...

我...決定...

要守護這道背影...

後來我騎到他們前面...

這次...換他們看我的背影...

我要幫他們斬除前方的荊棘...

為他們的未來之路開道...

玩命˙守護著他們...


後來跟乾兒子的爹騎去大溪...

先去石門水庫...

俯瞰著水庫...

心想...

如果...我能包容那麼多就好了...

兩個男人的Men's talk...

聊到前一陣子我的感受...

與現在的淡定...

噗...他可了解我勒...

順其自然...

如是而已...


再回到大溪老街買些豆乾...

跟乾兒子的爹道別後...想去找薇雅(不笑的女孩)...

噗...重感冒還給我跑去打球呀...

真是不愛惜自己...

跑去大成國中找她...

哇...好久沒回到母校了...

在司令台後等著她...

她依舊帥氣...

只是真的病了...

拿了豆乾給她...也拿了巧克力...

跟她小聊了一會兒...

噗哈哈哈哈...

她今天才給了我生日禮物...

已經過了兩個月了...

一直沒有空跟她見面...

一件衣服...我會珍惜...

跟她關係的轉變...

薇心之論開始...

呵...很高興...

我也要...

玩命˙守護著這最初的最美...


為了我所愛的兄弟...親人...朋友...

我可以玩命˙守護著這些重要的人...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403947

 回應文章

神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會的...
2006/08/18 07:47
現在的我還蠻快樂的呀...
如果說對不起就能解決問題的話...
那麼這世上就不會有戰爭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8/18 07:46

你把身邊的人都看的好重要呢~~

不過    守護他們的決心是讓我最敬佩的

守護   是要讓他們永遠快樂嗎??

我也很想這麼做

但是   有時的我太孩子氣不夠成熟   也很固執

每次我都覺得自己不該賭氣   可是當下就是沒辦法讓步

也許是我死愛面子吧

你要守護別人可以 但前提是自己要快樂才有辦法守護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