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頹廢...
2006/07/28 00:14:31瀏覽189|回應1|推薦8

嗯...幾個月沒剪頭髮了...

現在頭髮比我媽還長...

之前邱媽也說...叫我乾脆綁辮子算了...

今天連阿姨都在唸我頭髮太長...

噗...本來還開玩笑說留到及肩...

但我想我媽會跟我斷絕母子關係吧!...

總覺得今年初留的更長...

看尾牙那時候的照片真的是慘不忍睹...

不過最近的還好ㄟ...

至少亂中有序...

而且有"飄"的感覺...

哈...果真又回到了頹廢風嗎?...

就我的喜好來說...我應該屬於陽光型的才對...

可是之前有人說我一點都不陽光...

好吧!...其實我的個性是有點陰沉...

不修邊幅...不是因為我骯髒...

而是不計較...

想過嘗試頹廢生活...但礙於現實...

更何況...

我現在應該要有積極...正面的態度去面對人生...

頹廢不適合現在的我...

過陣子就會去剪頭髮了吧...

雖然摸過我頭髮的人都說我頭髮很細...

可是還是忍痛剪掉吧...

等領薪後...撥個空去剪短點...

現在的我...

要陽光...熱血地活...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371951

 回應文章

修者了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意思
2006/07/29 04:21

喜歡看您的文章

但是我現在累了

改天有空時再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