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筆...
2006/07/26 01:20:45瀏覽284|回應2|推薦21

其實喔...我已經計畫好了下禮拜一的行程...

趁著難得沒有早班...禮拜三要去買些材料...

自己動手做!!!...

只是這個月生活拮据...

呼...這時候只能去大賣場精挑細選了...

是還沒在一起...之間沒有約定...承諾...

最近她很忙...我也很忙...

不希望一直電話打擾她休息的時間...

現在我們是不對等的...

我期盼...她可有可無...

相同的是我們都忙於工作...

我放慢腳步...

這些日子來...學會了堅強...

扛起很多責任...

有時候被重擔壓得喘不過氣...

爆發...

但我還是一肩挑起來...

這半年不是讓我享受的...而是贖罪...

休學不是件壞事...

至少這些日子以來...我學會負責...

可是要繼續學習...不再傷害在乎自己的人...

只能偶爾聽到她的聲音...當然會覺得有些失望...

重要的是她要健康...

若是打擾到她的作息...

那我就是自私...不顧她的感受...

休學至今...一直試著讓自己變完美...

做不到...

愈是追求完美...愈容易因小事情動怒...

嘗試當聖人...包容一切...

做不到...

就算是宇宙...也有界限...

不過...我是好一點了...

雖然又變成Ken...

至少...我還沒倒下...

半年是吧!...

慢慢地...繼續向前走...

走向光明...走向未來...

走向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368840

 回應文章

ceas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完美
2006/07/26 09:40

只能盡力而為,太要求完美,會讓自己深陷痛苦之淵,凡事適可而止,你也會快樂一些!我們都是凡人,犯錯及做得不夠好是必然的,別逼自己變成超人唷!呵呵…

祝你快樂又順心哪…^^



vivij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06/07/26 02:28
如心
也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