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夕邂逅
2009/08/27 12:35:08瀏覽566|回應0|推薦4

八月到了尾聲 一篇網誌都沒有

不是生活無趣 無話可說

而是我真的很懶...

之前連三天特別的第一次 都還沒記錄下來

怎麼 現在興致來潮 上來寫網誌?

因為... 七夕的邂逅


前天 筆試輕鬆通過

昨天 總算是路考了

之前繞場練習一切順利 想必路考也是小菜一碟

誰曉得 昨天考前練習S形前進後退時竟然壓線

我都慌了 之前明明都OK的

之後幾次練習也都是驚險狀態

突然 教練攔住我

說是一個女孩子要一起練習

那女孩 我看過


我練習時間都是早上六點到七點半

那個女孩子是七點四十分 接我的35號車

只是我通常早退 她遲到

只有一次偶然見面


昨天 第二次見面

她一上車 身上的香水味薰得我難受

和後座的她沒有交談 瀰漫的香水味 凝結

好不容易生硬地告訴她 "下一圈換妳練習"

換她練習後 反倒是她比較健談

我們開始聊

雖然沒聊什麼 卻很開心


開始路考了 我第一個考

這麼巧 她第二個考 坐在後座等

也許是等了40分鐘 緊張感不見了

後座是她 也安定些

第一個考 第一個過

下車時 她恭喜我 我祝她好運


我沒有先走 在櫃台等她考完

遠遠的看到了對方 她示意她過了

鼓起勇氣邀她共進早餐

只是 她說她趕著上班

這樣 也好


不知道 她的名字

不知道 我的名字

說再見 其實不會再見面

又如何?

有緣的話 會再見面的

七夕短暫的邂逅

沒有結果 也很美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3262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