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輕快...
2006/07/17 08:54:51瀏覽232|回應1|推薦20

引用文章輕狂...

半夜一點零七分...剛到家...

呵...如輕狂那天...

我又走路回家了...

一樣的路線...

不一樣的心情...

步伐不像上次那麼沉重...輕快許多...

首先要謝謝"童工"...感謝她的開導...

噗...怎麼妳兩次來支援都剛好碰到我心情不好呀?...

而且這兩次我超過24小時沒進食...

呵...下次妳來支援前要先告訴我嘿...前一晚我要吃多一點...

板著一天的臉...被妳的可愛攻勢擊垮...

我真的受不了別人用嗲嗲的聲音ㄌㄨˊ我啦!!!...

不過跟妳聊過輕鬆多了...

妳是很好的人...

我還記得對妳的第一印象不怎麼好說...

我承諾...下次妳來支援我會笑臉迎人的...

"要快樂喔!..."

呵...臨走前妳一直說這句話...

我會的!...

最近積壓很多壞情緒...我知道...

被點燃...爆發...

我都知道...

爆炸過後...輕鬆多了...

嚴肅時的我雖然比較帥...聲音比較好聽...

搞笑時的我雖然沒形象...聲音也破破的...

但似乎搞笑時比較多人喜歡...

突然愛上了在辛亥隧道裡唱歌的感覺...

再怎麼大聲...再怎麼難聽...

都不會有人抱怨...

有可能是最後一次了...

淡淡地...下了一些決定...

如果她不愛...我會走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35614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才怪
2006/07/19 01:38

你嚴肅的時候一點都不帥~

聲音也一點都不好聽~

還是笑笑的比較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