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熱血吧!!!...
2006/06/23 07:07:27瀏覽190|回應1|推薦14

炎熱的夏天...惱人的暑氣...

最近心情隨之浮躁...

甚至還一度失去理智...

well...其實是活在黑暗裡太久了...

被酷暑熱昏了頭...

所以一直調適很好的我...

上了大學後第二次失控...

我沒事了...夥伴們...

拍謝啦阿賜...

每次都在你睡覺的時候煩你...

你兄弟我下禮拜五就要回去了...我們再好好聊聊吧...

媽的之前說要去吃那家紅豆餅...講了半年還沒去...

還不知收了沒...

乾兒子的爹...我想想喔...

到時候找乾兒子的娘一起竹圍吧...

放心啦...我會很識相的...

不會太閃亮的啦...

只是說了很久的古坑行...

恐怕無法如願了...

我忠實的僕人呀...還有好夥伴Jordan...

一起去熱血吧!!!...

已經很久沒有在球場上揮灑汗水...青春...

心中澎湃的的血液...

開始奔騰起來...

我可是在橋下未嘗敗績過的...

接下來我還要繼續我的神話...

當我回到桃園後...

我的心也會回歸吧...

我要過一個熱血的夏天...

燃燒我的生命...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323028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6/23 12:57
好有活力喔..青春就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