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大Part Four...
2006/06/20 01:12:15瀏覽240|回應2|推薦15

本來我要寫一篇很膚淺的文章...

看到了她文章裏兩個聳動的字...

整個人就瀕臨崩潰...

我第一個想到跟我好夥伴談這件事...

剛好他在線上...給他看了那篇文章...

不同於我眼裡只有兩個字...

他看到的更多...

我的夥伴看到了她勇敢面對...

我很膚淺...只在乎自己的感受...

甚至還不理智...

但我的夥伴開導我...

"你能告訴我除了疼愛...珍惜她...保護她...你還有什麼選擇嗎?..."

是呀...每個人都有過去...

愛她...就不該嫌棄她的過去...

我也有不堪回首的過去...

過去是不完美的...

而正因為有過去...才會有現在...才會有未來...

過去的我一直活在過去...

現在的我要展望未來...

跟好夥伴電話溝通後...

平靜了許多...也成長了很多...

你喔...我只能說異於常人...

我相信大部分人還是跟我一樣膚淺的...

不過也因為這樣...

你的她很幸福吧!...

有你這麼理智的人相伴...

呵...還真是只羨鴛鴦不羨仙喔...

你們會幸福的...

一度情緒化...但我已昇華...

以前有個女孩消失前...留下一句話...

"現在的時間與過去的時間...或許都存在於未來的時間中...而未來的時間則包含於過去的時間裡..."

之所以有現在...有未來...

都是因為過去...

過去讓我們成長...

而過去的悲傷...會蛻變成現在...未來的喜悅...

因為我們會進步...不是嗎?...

還是得謝謝我的好夥伴...

你開導了我很多次...

每次都讓我成長...

你是我的心靈導師...

還請你以後多加指教呀...

我會一直長大...

每次的trouble...

都預告著再次地成長...

希望你...希望妳...

希望我們都能長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31916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錯嘛
2006/06/20 11:20

別亂給我扣帽子~~

我也僅止於言 說說嘴

你可是要走的踏實點阿


古月口或人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長大不要太急
2006/06/20 11:12

人生有時需要頓悟.有時需要迷糊

太真的答案還不如不明白

人生如藏書.一本有章節段落的書.錯過的文字.重新翻回.只要靜靜的讀.用心體會

每一次了解的都會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