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大Part Three...
2006/06/16 00:40:08瀏覽257|回應5|推薦13

休學手續辦好了...

這幾天...心情down到谷底...

禮拜一...我生日那天...知道了非得辦休學...

很可笑的生日禮物...

老媽的失望...讓我很自責...

那天阿賜充當我的司機...也陪我聊聊天...

他知道...他也很挺我...

真的很感謝...

你說不一定要讀書才有成就...我知道...

但當初是我選擇了這條路...所以...我該負責...

我也坦白跟你說...過去五年我真的什麼也沒做...

很謝謝你那天陪我吃飯...兄弟...

媽咪...我知道妳跟老爸都很失望...

我也知道我對不起自己...

但是...這半年...我會對自己負責...

禮拜二...小阿姨跟會贏知道了...

她們意外...也看到了我的消沉...

她們鼓勵我...說危機就是轉機...

謝謝妳們在我網誌留的言...如雪中送炭...

禮拜二晚上...從店裡走路回家...

在辛亥隧道...懷恩隧道裏...

我怒吼著...宣洩我的情緒...

隧道裏異常的平靜...只有我的長嘯...

禮拜三...跟乾兒子的爹談了這件事...

他鼓勵我...他也很高興我積極...正面的想法...

我也跟你說過了...遇到這種事...如果我還嘻皮笑臉...

那我絕對是個敗類...

我也跟你提到...在辦手續的途中...

有老師叫我要保重...

有老師叫我一定要再回去...

有老師要我加油...

真的瀕臨崩潰...

很高興...還有這麼多人在乎我...

這半年...我要彌補過去荒廢的五年...

這半年裡...會決定我往後的人生...

我說過...我是大人了...

我會對自己負責...

雖然難堪...但我仍要昂首以對...

"我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最後...有些話留給"妳"...

本來我不願意給妳時間...

後來改變初衷...是因為...真的想對妳好...

電話裡我也說了...對於她...我已經釋懷...

妳不是她的替代品...

給我...也給妳半年的時間...

半年裡...

妳要放下過去...

我要對自己負責...

半年後...

我要做拔絲給妳吃...

我要帶妳去抓螃蟹...

我還要一直對妳好...

所以...請妳等我半年...

半年後...我會回來的...

謝謝愛我...關心我的兄弟...親人...

我要從零開始...

到了今天...

我才看到了未來的曙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314061

 回應文章

神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ha...
2006/06/17 08:48
謝謝乾兒子的爹的教誨...
如果說對不起就能解決問題的話...
那麼這世上就不會有戰爭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單純的想法..
2006/06/17 08:32

關於你的 我就不多囉唆了

負責是必要的

但誰說不能幽默以待

生活不只也不需一種模式

她的  我看了

文章裡 或許代表了她的部份心境

誠懇 帶了點細膩

喜歡一個人

但還忘不了傷痕

單身或許是她覺得最好的方式

你應該可以了解

你也應該不要驚訝

你能做的是

遵行你自己說過的話

對自己的規劃

對她

我想她需要愛的

可又是有點矛盾

時間 是她以為的調適曲線

你的適度關愛

或許才是解除矛盾的要點

怎麼做

我把我的想法跟妳說過了

維持親切 熟悉感

但不要有負擔

你的包容 幽默

會是美好

而又熟悉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hehehe~~~~
2006/06/16 09:56
真的是啊...嗯嗯...長大就好...想通就好...哈哈哈...害我差點拿榔牙棒打你說...^^

神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6/06/16 01:08
謝謝MeiHsia...

如果說對不起就能解決問題的話...
那麼這世上就不會有戰爭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6/06/16 01:06
哪裡跌倒 哪裡爬起...
我言拙...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