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等妳...
2006/06/03 01:58:55瀏覽323|回應2|推薦23

不做考慮也沒半點猶豫 我就說了這一句 我等你
你眼中閃過了一些訝異 更多的是懷疑 所以你可以離去

不相信你還會回心轉意 是我任性才決定 要等你
我眼中的淚沒掉過一滴 只是隨你背影 慢慢倒流進心裡(心底)

我等你 半年為期 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記
不只傷心的 還包括一切甜蜜(你應該已經和她公開在一起)

要等你 要證明自己 我可以縱容你在心底
也可以當你只是路過的人而已

愛到痛之極 才需要一段等你的限期 來遺忘自己

+++++++++++++++++++++++++++++++++++++++++++++++

都等過了二十八個半年...

怎麼會捱不過一個半年?...

等待不為了什麼...

不為名份...不為私慾...

只是單純想等下去罷...

等妳沒有期限...不怕逾期...

等妳就像在呼吸...

必要的...但也最常被遺忘的...

有時不疾不徐...有時氣喘如牛...

時而奔放...時而平靜...

已經制約...

不明白為什麼我等妳...

純粹為了等待而等待...

等待各自踏上旅途...

等待(妳)握住幸福...

等待(妳)披上婚紗...

等待(我)天人永隔...

等待不能再等待...

或許一輩子都無法了解為何等待...

但...我等妳...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296935
 引用者清單(1)  
2006/07/15 16:22 【Think Do, I Will】 想妳就像在呼吸...

 回應文章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妳就像呼吸
2006/07/15 16:25
引用文章想妳就像在呼吸...

心頭的傷,忽然又痛了 ...
早已習慣,每日夜的思念 ...
無力改變,只能

靜靜

承受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文字與影像
2006/06/04 03:38

看著文字聽著歌曲

我的腦海裡浮現出當初的影像及心情

有一點鼻酸

有一點感動

有一點思念

不知當初選擇等待下去的結果會什麼

因為好愛好愛所以還給他自由

讓自己放逐在等待之間

將一切的一切深埋心底

敲打著思念

郤勾起深藏心底的漣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