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低潮...
2006/05/20 02:27:24瀏覽321|回應1|推薦23

怎麼了...為什麼鼻頭一酸...

深夜裡...一個人的空虛...

一個人的寂寞...

過渡期又到了嗎?...

每到這時候...

心情總是低落...

什麼事都想不開...

這次怎麼會選在她生日前呢?...

她生日...應該值得高興才對...

為什麼我又陷入低潮?...

心寒...總是不自覺顫抖...

剛好播放到"那女孩對我說"...

這輩子對女孩子太好了嗎?...

她說過...

你是很好的人...喜歡人都只自己付出...不會要求回報...

是嗎?...我不是好人...

我不是不求回報...而是妳不願意給我回報...

也曾被女同學騙過...

叫我大老遠地從景美跑到士林夜市陪她買東西...

電話裡說那東西很重要...很重要...

第一通被我婉拒...第二通又一再的說她一定得買到那東西...

結果...她不過是買個髮夾...

除了苦笑...我也不能做些什麼...

或許雙子的神偷有雙重人格...

惡魔與膽小鬼...

現在惡魔在睡覺...膽小鬼又出來抱怨...

只是...惡魔終究要醒的...

現在該是膽小鬼去睡了...

惡魔會支配一切...

低潮過去了...

神偷再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27985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性感神偷
2006/05/20 12:09
哈哈
打起精神吧...
詐騙集團算我一份唷^^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