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經典的畫面...
2006/05/17 15:40:18瀏覽488|回應4|推薦11

不知道這張圖片有沒有人有印象...

這是神行太保日日也晴矢的英姿...

瘋狂的三目老大----阿圖...

以超過時速一百公里的速度...連著日日也晴矢撞上了一台車...

在碎片中...阿圖狂笑著...吼著...

什麼夢想...天底下根本沒有那玩意...更沒有未來那種鬼東西...人類就是這麼可憐的東西...很輕易就會翹掉...

這時候...一個人緩緩站起...

日日也晴矢毫髮無傷...他說...

給我牢牢記住...我是要征服世界的男人!...就連神跟惡魔都是我的僕人!!...

我說過...像你這種垃圾...怎麼樣都無法破壞...我的未來!!...

神行太保是我最喜愛的一部漫畫...

有些人可能覺得都只是打來打去...

但其中...一再顯現出"夥伴"這種意象...

每個主角都有自己強烈想實現的未來...

對於夥伴的信賴...逐夢未來...

這才是我愛這部漫畫的主因...

神行太保影響我非常大...

我記得以前都是被欺負假的...是神行太保讓我堅強起來...

噗...我也和日日也晴矢一樣...

收了幾個僕人...

現在身邊也有幾個好夥伴...

就算哪天我們必須四處去打拚...

我也會跟岡本清志朗說同樣的話...

能夠遇到大家...

跟大家一起高興...

跟大家一起悲傷...

跟大家一起生氣...

跟大家一起心痛...

這些全都是...都是...

我最重要的...最重要的回憶...

謝謝你們給我這麼多美好回憶!...

同伴們!...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276647

 回應文章

冰晶玥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6/05/18 13:24

比起少女漫畫 我通常都滿愛看少男漫畫的

因為我喜歡那種身邊有同伴的感覺

就像你說的 

能夠遇到大家...

跟大家一起高興...

跟大家一起悲傷...

跟大家一起生氣...

跟大家一起心痛...

這些全都是...都是...

我最重要的...最重要的回憶...

我可是很認同的呢!!

笨笨神偷 布要偷偷學我阿!!!!!


這是我的店 http://www.note-sky.net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哈哈
2006/05/17 23:54

哇賽...

你這麼猛唷

哈哈哈哈哈

叫你小猛好了

哈哈哈

不要叫小偷了~~~~


神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
2006/05/17 23:27

我只是可以把人丟在空中飛...

還可以把87公斤的死胖子扛起來跑100公尺...


如果說對不起就能解決問題的話...
那麼這世上就不會有戰爭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呵...
2006/05/17 17:51

神行太保是唯一一部我看的懂的漫畫耶...哈哈哈哈哈

原來你文章裡的僕人是指朋友呀...哈哈哈哈哈...

你背後能藏棒球棍嘛???露一手來看看吧~~~哈哈哈

還是你有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