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告別十七...2004-06-12 10:40
2006/04/08 01:31:51瀏覽438|回應0|推薦3
還是沒辦法呀...
終究告別了十七...
其實...目前還沉浸在...被Beth退禮物的深淵中...
前天畢業...送了她一隻熊玩偶...
只是...她拒絕了...
真的很難受...
大前天我才拒收薇雅禮物...
沒想到隔天就現世報...
不同的是...我昨天...還是拿了薇雅的禮物...
而Beth...卻不再會出現在我面前...
十七歲前最後不爭氣的淚水...
是為了她所流下...
++++++++++++++++++++++++++++++++++++++++++++
Vicky呀...
我前天就收到妳的信了...
只是我心情不好...所以沒有跟妳說...
而昨晚...收到了薇雅的禮物...
FIR的CD...簽過名的...
其實我不討厭...也不是說熱愛...
FIR沒事幹嘛一直飛來飛去呀...
芬姨好像說要送我Avril的UNDER MY SKIN...
那才是我的最愛呀...
今天凌晨0點一過...
Paul就傳簡訊祝福...
不久後阿賜也打電話...
軒當然有祝福我囉...
只是她的12張卡片還沒到...
真是急死了...
等會要去跟劉春吃飯...
本來今天要瘋瘋狂狂地過...
但好像時不予我...
或許最後才是crazy night吧...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23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