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eth眼中的神偷...2003-04-10 21:19
2006/04/08 01:27:29瀏覽421|回應0|推薦3
今天...心理學...
當然看到了Beth...
其實...今早去合作社時就看到她了...
她好像跟她那個朋友"貴婦"在一起吧...
下午...選修課...
蠻緊張的...
因為...蔥抓餅班長...我上次用msn messenger告訴她我喜歡Beth了...
今天...很怕她會起鬨...
第一個交集...是蔥抓餅在逼問我...
我在裝傻...Beth在蔥抓餅旁一直笑...
後來...ㄚ得老師要我們進行一個小活動...
要我們找其他人簽名...並要對方寫下對自己的印象...
我先找珮漪...其實我們熟的很...
但是我懶得找其他不熟的人...
而且很尷尬...
後來...我坐在珮漪位置上...跟她聊天...
Beth突然走過來...
她要我幫她簽名並寫下對她的印象...
我跟珮漪都是一驚...珮漪也知我喜歡Beth...
Beth走後...我跟珮漪都很興奮...
而我...也將我的單子拿給Beth寫...
我跟珮漪討論該寫些啥...
因為...如果真的要照我對Beth的感覺寫...
一定會被她發現...後來...
就照珮漪所講的來寫...
我寫道"有氣質...做事認真負責...具有領導能力..."
但其實...我覺得她很有氣質...其他都是珮漪說的...
後來...Beth也寫好了...
我看了之後...
有些感慨...
她寫"有時候很逗趣...大部分的時候...都低頭不語..."
我很迷惘...難道...我在她眼中...是這樣的人嗎...
連煜琪都說我"表面上不說...其實私底下很多話的人..."
我在心理課時...真的變另一個人嗎...
唉...我...
今天其他小插曲...
蔥抓餅告訴Beth..."恭喜妳啦..."
但聽到Beth的回應卻不像是有好事發生...
還有...今天發現...
Beth的臉總是紅通通的...
好可愛...
哎呀呀...
我能怎麼辦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23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