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空
2008/09/02 23:01:07瀏覽336|回應0|推薦6

離開台北兩個多月 今天 我回來了

走過橫溪 走過當初我出車禍的地方

好熟悉 好陌生

不管離開多久 我總是一個樣

太衝

在道路上 在球場上

我情緒化 易怒

我討厭被超車的感覺

我不喜歡輸球的滋味

所以 我繼續往前衝

執著於 勝利的幻影中

傻了 很久

久違的觀光系辦

久違的曉敏姊姊 魚鱗姊姊 蘇菲亞

久違的我 變了嗎?

說說笑笑是強顏歡笑

說到底 這次我又因為太衝

患得患失 大喜大悲

我總說 我想要的不過是那一丁點的幸福

這世上 卻難以從人所願

太多太多的無奈 壞了一切

約魚鱗姊姊打排球 約僕人小強去竹圍 約其他人出去

只是讓自己不要太閒 胡思亂想

卻總逃不過放空的時候

眼神 空洞 內心 空洞

以為深邃 卻是沒有靈魂的軀殼

什麼都 成了一場空

久違的 悶騷鬼

妳的沒良心 卻逗得我笑了

妳的簡訊不只是妳"就甘心"

而是讓我 稍微回了神

回桃園的路上 依舊橫衝直撞

在生與死之間 穿梭

還能 怎樣?

時間 不多了

拖著沉重的腳步

邁向沒有未來的明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2184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