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麻痺
2008/06/10 21:20:26瀏覽207|回應0|推薦6

喝酒從來都不能澆愁

只是讓自己身子變得不舒服 腦筋遲鈍

無法思考

三灌黃湯下肚 現在的我異常冷靜

也許酒精已經麻痺了我的神經 讓我無法胡思亂想

我知道 應該說我不知道 我的心意

悸動是為了什麼? 巴望著手機又是為了什麼?

許久未出現的幻聽 重現

現在的我酒精麻痺 腦袋空空如也

也因為如此 異常的清靜

愛不愛 已經不再思考

久違的悸動 也暫時停歇

酒後 不是大吵大鬧 大哭大叫

而是愈加地 沉默

一個人沒什麼不好 只是我不喜歡那種悸動的感覺

有時候 生理會欺騙心理

愈來愈冷靜了 雖然醉了 眼神卻愈加銳利

以前 曾經為了一個女孩醉過

現在老死不相往來

現在 還有兩年

我不想因為一時的衝動 斷送未來

好不容易 熟悉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已麻痺 已壓抑

現在的我 是HEROKEN

一時的意亂情迷 不能左右我

僵著的臉龐 累了

麻痺的神經 睡了

就讓我 閉上眼睛

什麼都 說再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1948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