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乎...
2008/02/26 21:12:53瀏覽259|回應0|推薦10

觀光服務品質管理果然開不成...

只有四個人修..

嗯哼!...以後禮拜一只剩下一門非同步遠距教學...

四個禮拜面授一次...幾乎等於週休三日了...

也因此...今年春假...

我從3月29號放到4月7號...

噗...整整十天...

狐狸精妳要給我請的話趁那時候吧!...


今天上觀光英文...

還沒上課時老師先到教室一趟...

走向我...

她很關心地問我課本買到沒...還問我書商有沒有打折...

哇塞!...原來是這樣...

怪不得昨天我去出版社...

店員問我什麼學校的...老師是誰...

真的很謝謝老師...

好幾次她走到我旁邊跟我聊...

很熱心的說要幫我燒英文光碟......

 

我很...高興...


很久...沒有老師這麼關心...在乎我...

其實不只是老師...

我希望...多一點人在乎我...

在我休學前那段時間...

我感受不到自己的存在感...

沒有人在乎我...少了我也沒有差...

從人群中...漸漸消失...

現在...似乎...

找回存在的意義...


只要這世上還有人在乎我...

我就有存在的意義...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1647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