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00612...
2008/01/26 22:07:54瀏覽400|回應0|推薦5

今天生日收到了薇雅...阿芬...張巽雅和一個白痴給的card和present...

最高興的是薇雅送present給我...讓我一整天都挺快樂的...

她送了我一個相框和她自己的相片...

我很喜歡這份禮物...

"她"也會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至於張巽雅給的禮物...

由於她還不是Claire...所以看到她的信沒什麼感覺...

and就不怎麼重視她的禮物...

阿芬則是讓我哭笑不得...

她送了杯綠奶茶給我...

這可能是古今中外最奇特的生日禮物吧!...

回家時有一台車對我猛按喇叭...

我只見副駕駛座的人對我微笑...

後來阿賜說開車的是薇雅的媽媽-李秀月老師...

真是令人驚訝...

晚上浩軒請了我們班大部分男生去吃飯...吃得很撐...

但卻無法和高浩軒聊天...算是件憾事吧!...

今天最大的遺憾-Yuwan沒有祝我生日快樂...


那時候的遺憾...現在搞不清楚為什麼遺憾...

可是那張照片...依舊活在我心中...

一直擺在我的書桌上...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1570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