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直到世界終結...
2007/08/30 00:04:55瀏覽449|回應0|推薦10

在這都市裡我孤獨一個人

就像是被扔棄的空罐子

一直以來彼此互相了解

如果真有愛 就和我一起從這世界消失

直到世界的盡頭 我們也不分離

無數的夜晚 我一直這樣期盼

已無法再回到從前 為何仍總是在我眼前閃耀

讓已憔悴的心再次破碎

變幻無常的思绪 在這個悲惨的晚上

人們常常為了尋找答案

而失去了最寶貴的東西

在這充滿欲望的街道上

連夜空的群星都對我們不屑一顧

在世界結束前請告訴我

盛開的花將要遭受的苦難

人們只懂期盼 都不相信永遠

但若有明天 相信一定可以夢見

在每天變幻無常的這個悲惨的晚上

直到世界的盡頭 我們也不分離

無數的夜晚 我一直這樣期盼

已無法再回到從前 為何仍總是在我眼前閃耀

讓已憔悴的心再次破碎

變幻無常的思緒 在這個悲惨的晚上

在這個悲惨的晚上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1197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