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白...
2007/07/02 11:49:46瀏覽321|回應0|推薦6

老地方相見 如果妳發現妳還有留戀
就像妳不願丟棄的相片 (mm...)妳心中的我還隱隱約約
枯坐在窗前 有一個刻滿諾言的明天
愛上一個人即使他不再出現 也不願拋棄最後的情緣

縱然是世界遼闊 外面的精采好多
給妳的愛那麼多那麼濃 妳還是不懂

我矛盾的心 不願反覆的猜 希望妳能明白
我在這裡等待 就算天塌下來 希望妳能明白
我矛盾的心 不願反覆的猜 希望妳能明白


老地方相見 如果妳發現妳還有留戀
愛上一個人即使他不再出現 也不願拋棄最後的情緣

縱然是世界遼闊 外面的精采好多
給妳的愛那麼多那麼濃 妳還是不懂

我矛盾的心 不願反覆的猜 希望妳能明白
我在這裡等待 就算天塌下來 希望妳能明白
我矛盾的心 不願反覆的猜 希望妳能明白

昨天還在眼前 可愛的美好的卻一片混亂
在我胸口 一直地 不停地跳 不停地轉 和沒有名字的期待

我矛盾的心 不願反覆的猜 希望妳能明白
我在這裡等待 就算天塌下來 希望妳能明白
我矛盾的心 不願反覆的猜 希望妳能明白

我在這裡等待 就等著妳明白


我等過...等很久過...

也想過...要一直等下去...

可是...

一通電話...一個殘酷的事實...

本來我要等到明年的...

待明年再表白一次...

現在的我還能嗎?...

很多事情...都希望妳能明白...

矛盾的心漸漸不矛盾了...

時間的影響也日益顯著...

只是...會不會有那一天...

妳會明白...

只是人面桃花...

也許當妳走在公館的路上...通化街裡...

偶然想到過去...

景色依舊...人事已非...

妳會後悔嗎?...

都...沒關係了...

因為水已經灑在地上了...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oken&aid=1063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