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記】薩莉亞 公館店 平價義式料理
2016/04/05 19:37:52瀏覽1797|回應0|推薦0

今天難得Achu的媽媽有空就全家一起去之前就

很想去的公館的薩莉亞!

餐點


海瓜子香辣麵

今天最美味的料理之一,麵很Q彈,特製的辣椒醬又香又辣,非常夠味帶勁,Achu只吃兩口也還

是印象深刻。


蒜香烤田螺

 

田螺很軟蒜味也超香,而且才79元!

我想起之前在日本料理店點的烤田螺,又貴、不好吃,而且有幾個居然還是

杏鮑菇冒充的!


 

厚切牛排

 

居然比薩莉亞牛排便宜,還以為厚切會比較貴呢030

這個我只吃一口,味道不錯也不會太硬,可惜點的是七分熟上來卻快全熟了。

 

接著是我點的  黑胡椒漢堡排~我還加點了白飯<愛吃飯 --="">

漢堡排有點乾,但是味道還不錯,上菜時蒜香烤田螺還沒吃完,飯配烤田螺也超好吃的~

 

接下來是加點的點心

 提拉米蘇

味道挺甜的,但是底層的泡了咖啡的手指餅乾的苦味還挺明顯的,整體上挺好吃的。

看得到底層的咖啡餅乾嗎?

義式巧克力布丁,旁邊的是杏仁蛋白餅乾,杏仁味意外的濃,我和老姐都不太喜歡杏仁味,

老姐說很地雷,我倒覺得還好。

布丁的巧克力味很濃,味道是苦甜巧克力,還挺好吃的喔~

 

在時間快到時加點的起司弗卡夏,起司很濃、餅皮又脆又軟,熱呼呼的超好吃~

 

 

今天的用餐結果還算挺滿意的,有很多料理還沒點過,之後我們會繼續光顧XD

 

 

 

 

 

 差點忘記了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mon4131&aid=52506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