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39
【食記】雷 雀巢奇巧甜點綜合組 也太少了吧!
興趣嗜好其他 2022/02/19 17:25:27

今天Achu要分享的是Kitkat雀巢奇巧甜點綜合組,售價79,最近終於踩到一個雷就是這包甜點,以下分享為何會雷。

買到時很期待,因為Kitkat的巧克力都不錯吃而這包又有三種甜點的口味,沒想到打開後讓人大失所望,確實有三種口味;但是每一種都只有一個,這是要怎麼和人分享?怎麼回味?售價79元這個不算太小的袋子裡居然只有這麼小的巧克力?

Kitkat原來是精品店嗎?接下來就來分享口味,裡面有三種甜點口味的巧克力分別是:

提拉米蘇風味

有淡淡咖啡的微苦配上口味清爽卻濃厚的奶油起司味和甜甜的巧克力,這就是好吃的提拉米蘇味!清爽的味道讓人想再來一塊,可是它只有一塊,一半分家人吃後就更少了,無法深入品嘗。

焦糖布丁風味

本以為會是最普通的,有微甜的布蕾味配上巧克力變成剛好的甜度,令人驚奇的地方是有做出焦糖脆脆的口感,這個口感讓人回味無窮可是只有一塊!

草莓起司風味

一開始以為沒味道,但咬久後發現濕潤的草莓醬配上微酸的起司和內餡的奶油口感融合起來恰恰好就是草莓起司蛋糕的高雅味道,適合細細回味,但是只有一塊!

總結:每一種口味都很不錯,但是!就是!只有一塊!每一塊都比平常吃的Kitkat還小,這樣售價要79太貴了吧?適合嚐鮮但不會想回購,畢竟回味也可以回味在記憶裡嘛。

Achu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點讚喔!

最新創作
【食記】雷 雀巢奇巧甜點綜合組 也太少了吧!
2022/02/19 17:25:27 |瀏覽 33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食記】日本1959年就創立的拉麵店台灣分店 超好吃日本拉麵 濃氣屋 竹林路
2022/02/13 13:17:12 |瀏覽 346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地雷】辣Mini京站店 4D說教電影
2020/10/19 17:16:10 |瀏覽 418 回應 0 推薦 6 引用 0
【食記】韓式烤肉店 fun鍋子(永和) 適合聚會的餐廳~
2020/10/02 19:32:51 |瀏覽 1921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食記】肯德基 大阪燒無骨大口脆雞XL套餐~好甜好甜
2020/07/06 18:33:17 |瀏覽 413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

最新影像 71575
食記2
食記2
食記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