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雷】辣Mini京站店 4D說教電影
2020/10/19 17:16:10瀏覽422|回應0|推薦6

今天Achu要寫一個很雷的用餐體驗,Achu與家人約好今天要到京站吃,目標是之前路過覺得看起來不錯的辣Mini。

為了今天Achu在前幾天特地吃得很便宜,那這家店給人的感覺如何又為何變成"地雷"呢?有看Achu食記的人應該知道Achu是很少說餐廳地雷的;味道不好可能是個人口味問題,而服務方面Achu則沒特別要求,那這家店究竟幹了什麼,答案請看Achu娓娓道來(疲勞)。

餐點來了,Achu點的是霜降牛麻辣鍋(210,原本以為霜降牛是油花很多的肉吃起來一定很好吃,沒想到來的是被煮得乾乾小小的肉片,吃起來有一點點牛騷味。

Achu的家人點的是深海魚梅花豬麻辣鍋(260),豬肉的味道明顯比牛肉好吃。

Achu和家人都點了小辣的麻辣鍋,吃起來是花椒味比較重的類型,不是很下飯但是料還挺多的,之前也說了味道不合可能是個人問題,但是就當Achu吃著有點無聊的飯時店長突然跑出來教訓員工。

男店長的聲音鏗鏘有力,響亮明瞭到Achu想不聽也不行。首先店長唸了女員工動作太慢的問題像是:「妳要想想怎麼更快!」「多花個十秒要做什麼!」「在做餐點時先弄好飲料」諸如此類的事長達十分鐘以上。

這時Achu身旁的年輕男客人吐槽「還要聽他說教喔?」然後與同行的人速速用餐完畢離開。

Achu感到非常羨慕,因為Achu吃的很慢還得與店員一起聽店長唸人。上網看了評價,似乎積怨已久但是也不要直接在櫃台唸呀!

接著男店長又用他又響又亮的聲音繼續碎唸女員工,每個字都聽得一清二楚堪稱說教4D電影。

「多傳Line打卡」「妳要多思考,不要渾渾噩噩的過日子」「不是在責怪妳,因為每個人都不同」

而這次加上上次的碎唸長達三十分鐘,偷看店長幾眼對方則完全沒發現;Achu的飯變得更加索然無味,花五百多聽人碎念根本是奇葩。

吃完飯要把托盤放到回收台還看到女店員紅著眼眶不斷的小聲說「煩死了」

壓力值簡直爆表,店長您都這樣打擾用餐不自覺了,能指望店員做得好嗎?

Achu真不知為何要自找罪受...

Achu的粉絲團歡迎大家來點讚喔!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mon4131&aid=151773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