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記】爹地廚房
2016/04/02 19:25:27瀏覽504|回應0|推薦1

 

 

  今天要來介紹Achu好久以前就來光顧的爹地廚房喔!

 

爹地廚房

地址: 234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328號

 

以前我曾經很喜歡爹地廚房的香蒜吻仔魚辣味細扁面(是這個名稱嗎?),當時的吻仔魚麵搭配的是

花枝,最近聽說出了香蒜鯖魚吻仔魚細扁麵(忘記名字了orz)就努力擠出時間去吃了XD

 

前菜

久違的香蒜法國麵包,今天的切的比以前薄,但是更脆更好吃喔!

 

主菜

我們點的是經濟套餐,就直接上主菜囉!

 

老姐的白酒蛤蠣蟹肉細扁麵(就只記得這道的名字)

蟹肉很軟嫩喔!

接下來是我的香蒜鯖魚吻仔魚辣味細扁麵(好像記錯名字了)

鯖魚切成薄片和吻仔魚好像感覺不出太大的差別, 蒜頭有爆香,我點的是小辣所以很夠味XD

缺點是吃久了會有點油,吃的時候一直吃到硬硬脆脆的東西,難道是沙子?=口=

因為很好吃所以還是吃光了<貪吃鬼 p="">

 

飲料

老姐的冰奶茶,我很少喝,印象中有股奇特的像優格的香味。

我的冰紅茶。

 

之前在FB看到有客人批評服務人員速度太慢,我們去的那天沒有這個問題,因為他們

太快了!

老姐的麵剛吃完還打算吃裏面的醬汁時,服務人員就把盤子收走了,但是水沒了卻

不會主動來加,快的地方錯了吧?不是我們嫌慢的,不要這麼快呀-口-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mon4131&aid=5219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