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記】四號公園附近的美味德國小吃 黃白小屋
2016/03/15 16:55:17瀏覽278|回應0|推薦0

 

來介紹一家四號公園附近的德國料理店,這家店有賣德國香腸、火腿、德國麵食和鬆餅,

他們的鬆餅超好吃的喔!

 

先從正餐開始介紹。

德國麵食

德國麵食是一種德國小吃,聽說類似麵胳瘩(沒吃過orz)口感很Q彈。

我點的是白醬和比薩火腿口味,白醬和黑胡椒的味道很香,火腿有一點點鹹味

老姊點的早午餐系列,似乎是B餐,看起來很好吃但是我沒吃到-3-

接下來就要介紹最喜歡的鬆餅啦!

香草紅莓鬆餅,紅莓酸酸甜甜的和香草冰淇淋非常搭~

巧克力戀人鬆餅,巧克力冰淇淋配鬆餅很好吃。

 

 

飲料

 老姊點的咖啡,因為我很討厭咖啡所以忘記去看是什麼口味了,聽說不錯的樣子。

我點的熱巧克力,巧克力很濃很好喝。

 

  話說黃白小屋也有德國豬腳,聽說想吃的話的預定,冬天有草莓鬆餅上次去忘記點了TT

下次一定要吃到-3-

總結:

黃白小屋的餐點都很不錯,尤其是飲料和點心都很美味,下次經過四號公園時可以去看看喔!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rmon4131&aid=50126780